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121

再多个礼拜~
呵呵...心情吗?
阿....就这样咯...
哈哈....


嗯嗯...
想说的话只有
“我不会衰给你们看得
我知道你们很想看着我跌倒的样子
但就算我跌到,也决不会哭”

无名我就没去更新了
讲实话我也很久没回去那里更新了~
hoho~

于是
倒数ing


老婆
抱歉阿
一直没办法出来见你TWT
原谅我

1 条评论:

  1. 老婆...加油哦
    我不会怪你啦>.<
    不管如何,我都支持
    如果想发泄的话,也可以找我
    我永远顶你!!!
    muaxx

    回复删除

讯息箱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