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119

erm.....
所以...
letter 听说拜四会拿到
所以,算是确认了吧?
但其实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很不安呢...
haiz...但真的入我所愿了呢...呵呵

一直对朋友开玩笑说
“你们的礼物我只会给假发而已
但你们还是要还钱给我”
但其实我是说认真的=______,=+v
别以为说玩笑的呢

详细的不是很想现在公布呢~
抱歉咯 老婆XD


还有
对某个人说
有时候,别帮我做决定好吗?
你以为你帮我告诉对方了就算帮了我吗?
你不觉得这反而会让对方觉得我不负责任
而且,这也算了...
你也没问我我的意愿就讲了

不是想讲什么想怨什么的
只是想说
在你再做一个有关到我的决定时
请你拜托你问了我才讲才问才作决定好吗?
((别对好入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讯息箱


ShoutMix chat widget